2021年1月12日

2020仁愛LOHAS-健康吃快樂動

 



        本校於12月26日辦理64週年校慶運動會,今年的主題是2020仁愛LOHAS-健康吃快樂動,與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合作,共同推動「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」、「腿圍三三四 行動自由適」的家庭健康長活動,讓健康飲食觀念向下扎根。

        校慶當日,除了OPEN劇團健康行動劇的演出之外,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還送給仁愛小朋友驚喜生日禮,特別安排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星唐肇廷擔任神秘嘉賓,提倡「3D健康生活」((Do Control, Do Healthy Diet, Do Exercise)。同時,千禧健康OPEN小將也「健康出動」,到場與孩子一起跳健康操同歡。

        健康觀念宣導之餘,運動會的重頭戲是體育競賽,競賽活動有社區足壘球聯誼賽、親子分組賽跑接力和專屬孩子的「班際體育競賽」及「個人體育競賽」三個部分。今年親子分組賽跑接力賽,家長的參與度再創新高,共有212對親子參加。親子接力賽起跑點的槍聲一響,爸爸、媽媽們,無不卯足全力、大步邁進,找到孩子完成擊掌,由孩子接力衝線奪冠,親子間喜悅滿足的幸福感盡在臉上。緊接著是需團隊默契的各年級趣味競賽及個人賽跑,為求最佳表現,選手們也無不加緊熱身,等待槍聲響起的那一刻,邁步向前衝,一躍終點線。最後壓軸的是最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賽,家長們紛紛在場邊為孩子拍照及加油打氣,加油聲一波接著一波不絕於耳,活動在最後登場的親師大隊接力後畫下精彩的句點。孩子們…HEALTHY EATING  HAPPY EXERCISE咱們明年再相見。

1.精彩照片集:連結1/連結2/

2.大北門新聞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PML_Rt-koo&feature=youtu.be

3.網站:https://raessportday.blogspot.com/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